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鸟巢测试赛门票今起开售 刘翔将在赛中3次亮相

  本报讯 (记者翟烜)5月22日至5月25日,国家体育场(鸟巢)将在奥运会前举行最后一次测试赛——中国田径公开赛。今天上午10点,位于北辰西路南端的鸟巢售票亭开售比赛门票。没买到鸟巢奥运比赛门票的观众,还有机会亲临鸟巢观看飞人刘翔的比赛。

  此次比赛鸟巢将首次开放3层共9万余个座位,并完全按照奥运模式进行演练。由于门票需求量很大,本次售票采取限购措施,不分场次价位,每人每次限购5张。票务方工作人员建议购票者合理安排购票时间和观赛场次,随时关注门票销售信息,如遇排队拥堵或门票售罄情况,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并从正规渠道购票,以免上当受骗。

  按照比赛日程,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分别于22日、23日和24日晚上进行,不出意外的话,观众能在鸟巢3次看到飞人的比赛。

  售票亭开放时间安排

  5月16日至5月21日(赛前):上午10:00至下午5:00开放,销售比赛日任意一天门票,售完为止。

  5月22日至25日(赛时):上午7:00(赛前2小时)至11:00开放,只售当日上午比赛场次,售完为止;下午4:00(赛前3小时)至20:00开放,只售当日晚上比赛场次,售完为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