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残帆赛昨决出三枚金牌 中国队SKUD18级第五

  早报讯 昨天,2008“福彩杯”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的所有轮次比赛都顺利完成,英国队摘得SKUD18级和索纳级两枚金牌,法国摘得2.4米级金牌。

  美国队抢航失了分

  在昨天最后一轮比赛前,SKUD18级比赛中,虽然英国队前八轮一路领先,但美国队紧随其后,比分仅落后两分,英国队的两名船员今年1月份才开始配合,很多地方还需要磨合。

但比赛一开始,美国队抢航了,“因为我们太急于要领先了,结果得不偿失。”美国队队员赛后说。配合完美的英国队因此轻松将冠军揽入怀中。“青岛的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在船只设备方面,还需要调整,如果我们选手磨合得好,9月份不出大错,应该能拿金牌。”英国队教练说。赛后,银牌得主美国队还将去美国的东北部训练,然后去加州训练,今年9月,也会再来青岛参加残帆赛。SKUD18级铜牌得主是澳大利亚队。

  英国队抱俩金牌归

  在索纳级比赛中,英国再次摘金。金牌得主约翰·罗伯逊觉得这次来青岛发挥正常,金牌的争夺也非常激烈!“我这次主要目的是为了熟悉场地,同时观察竞争对手的变化。这次德国队没发挥好,法国队反而不错,出现了一些新秀,这些都有益于我们回去后进行训练。”英国队教练目标直指残奥会,他说,“我们的队员这次表现出色,发挥稳定,有连续性,我很满意!我们九月份会再来参加残奥会,志在金牌!”索纳级比赛中,法国队获得银牌,以色列队获得铜牌。

  中国队SKUD18级第五

  2.4米级的比赛昨天非常艰苦,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排前两名的法国和加拿大选手之间只差两分。“今天早晨起来心理压力很大,因为与加拿大选手保罗·廷利只差两分。”法国选手达米安·瑟昆说。比赛的情况证实了达米安·瑟昆的担心。开赛后,加拿大选手保罗起航不错,他们竞争非常激烈,咬得很紧,只差几米。但最后,达米安·瑟昆还是以微弱的优势挺过每个关键时刻,取得了第一!加拿大选手获得银牌,德国选手海库·克勒格尔获得铜牌。

  在这次比赛中,中国队SKUD18级获得第五名,索纳级获得第八名,2.4米级获得第十名。(闵妤 韩聪)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