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呼吁关注灾民 搜狐女生演绎《感恩的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7:51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文/雷鹏 摄影/郝志宾

  奥运官网5月16日讯 “我们关注火炬传递的同时,应更多的关注我们灾区的人们”搜狐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在搜狐“点亮我的奥运”温州站活动上发出这样的呼吁。面对四川灾区的严峻形势,5月16日搜狐温州站“点亮我的奥运”活动“加油中国”成为主题。

  搜狐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首先用火炬烟花的形式点亮了温州站的活动,带着对奥运的热情和对灾区的祝福,搜狐与温州百余名网友发出赈灾倡议,号召全世界华夏儿女众志成城支援灾区。现场的“加油中国”祝福墙上写满了大家对灾区人们的心愿。陈陆明表示火炬的“和谐之旅”包含着一份关爱,如今这种关爱由于地震,多了一份含义,“我们要为灾区人们献出更多爱心。不论我们身处地球的什么地方,都要给他们提供一份帮助”,陈陆明这样说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搜狐女生”江映蓉在现场演了歌曲《感恩的心》表达了自己的情感。江映蓉的家就在四川,在地震中他的家人有幸安然无恙,只有舅舅受了伤。但是他依然很感谢各方对于四川人们的支持,“我只希望家乡人能够健康,希望他们的伤亡人数减少。我们国家很团结,我们可以让灾区人民生活的更好。”江映蓉坚定的告诉记者。与她一同到场的“搜狐女生” 李娜莎在四川生活过四年,哪里有她的老师和朋友,得知地震她电话联系了他们,幸运的事大家都很平安。但是汶川的灾情依然让她很揪心,李娜莎告诉记者“希望他们振作、挺住。全世界的人们都是支持他们的。这次事件也加深了中国人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我们更要把奥运会办好。”

  “点亮我的奥运”点亮之旅在温州拉开序幕后,搜狐圈子温州温州博友、ChinaRen校友录温州网友和市民积极组织“同城有约”的线下活动,响应搜狐倡议,纷纷献血、捐款、捐助帐篷和睡袋等,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更号召海内外网友投身到抗震救灾的大潮中去!

  据了解,面对震灾,搜狐第一时间关注灾情,搭建抗震救灾网络平台,更联合中国红十字会援助灾区人民,向灾区捐款逾500万元,其中搜狐员工捐助的100余万元将作为启动基金,成立开放基金“搜狐孤儿救助专项基金”,专门用于救助在四川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姚明、刘翔、章子怡、李连杰等明星也响应搜狐号召向灾区捐款,并联合搜狐向网友发起倡议,号召广大网友向灾区捐款。全国亿万民众及企业积极响应,通过搜狐社区、博客、圈子等手段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携手抗击震灾,截至5月15日23时,企业为抗震救灾的捐款已经超过20亿元。(奥运官网记者雷鹏浙江温州报道)

  

  

  

(责任编辑:郝彦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