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温州火炬传递 > 温州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即将在温州传递 首棒占旭刚末棒夏煊泽

  奥运官网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奥运圣火在温州点燃,进行火炬传递活动,我们提前采访了奥运官网驻前方记者雷鹏,他为我们带来的最新的报道:

  温州的火炬传递将在5月17号,也就是明天开始,今天早上我们参加了一个火炬手大会,因为在温州有108名火炬手进行参与,今天有108名火炬手齐聚一堂,大家做一些准备工作。

  那么,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火炬手之前还是有一些准备,大家拿着准备的T恤,或者是签字本,还有一些信封,大家之间互相签名留念做纪念。其中我们也非常的是首棒火炬手和末棒火炬手,首棒火炬手是占旭刚,末棒是夏煊泽。占旭刚在现场可以说是成为一个焦点,因为1好他这个位置也是比较靠前,很多护跑手,火炬手都跟他合影留念,他的态度也非常的友善,也是跟大家签名、留影。我们对他也进行了采访,他对成为首棒火炬手非常的开心,同时他也强调了对四川地震灾情的有关情况也非常的关注,希望自己尽绵薄之力,他在今天的火炬大会上也会宣读一份倡议书,倡议大家对灾区人民能够贡献力量。那么,在当天的火炬手大会之前有一个募捐仪式,当时占旭刚自己就捐了一万元。

  那么末棒火炬手。夏煊泽也同样的表示的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他说已经用搜狐的博客向大家发出了这样的呼吁,希望他们能够捐出自己的爱心,在今天的现场也会以捐款的方式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这种情感。

  在火炬手进入场地之前,我们碰到了一位老人,他今年有85岁,他是精神矍铄,据我们他是浙江省整个火炬传递当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他今天来是进行了第二次捐款,因为他之前已经捐过一万元,今天将再次捐二百元,据旁边的说因为他是当地人说话有一些口音,听的不是很明白,旁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当地浙江的一个慈善使者,据了解他到目前为止捐的慈善的善款达到一百万,据了解他是一个郊区的农民,他的主要工作是养猪,他能够在这样的生活状态下能够做这么多的慈善事业,也是令我们非常的感动。(奥运官网 雷鹏 温州)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