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点亮奥运 > 点亮奥运最新报道

"点亮我的奥运"今抵温州 搜狐网友发出赈灾倡议

  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今抵温州

  温州搜狐网友发出赈灾倡议 响应搜狐号召关爱震灾孤儿

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启动活动(点击观看现场组图)

搜狐博友合影

陈陆明与搜狐圈子温州博友合影

陈陆明与ChinaRen校友录温州网友合影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16日,北京奥运圣火在温州传递的前一天,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转战温州站。带着对奥运的热情、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灾区的祝福,搜狐与温州百余名网友发出赈灾倡议,号召全世界华夏儿女众志成城支援灾区。倡议一经发出,温州的搜狐网友纷纷用捐款、捐物等各种形式献爱心,现场的“加油中国”祝福心愿墙上写满了温州儿女对灾区同胞真诚的祝福,更积极响应搜狐号召,通过“搜狐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关爱震灾孤儿,并通过搜狐建立的地震孤儿认领网络平台对受灾孤儿进行一对一的捐助。

  温州百余名搜狐网友向全球华人发出赈灾倡议

  在当前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5月16日,搜狐“点亮我的奥运”点亮之旅随奥运圣火传递路线抵达温州,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与当地百余搜狐网友齐聚一堂,一同启动了“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温州站的活动,不仅汇聚温州当地民众的力量,全民参与奥运,更希望全球华人能化奥运激情为支援灾区的爱心,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活动现场,温州百余名搜狐网友向全球华人发出倡议,号召华夏儿女以邮局汇款、短信、银行汇款等三种方式,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用力所能及的方式援助灾民,帮助灾区重建。在“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中,两面象征着“点亮”和“传承”的旗帜,通过搜狐网友和博友手手相传至温州,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凝聚华人网友的力量,让奥运激情和赈灾的爱心传遍全世界。

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号召网友为奥运加油

搜狐女声出席仪式现场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与搜狐网友合影

  搜狐网友和温州市民线下“同城友约”支援灾区 响应搜狐号召关爱震灾孤儿

  5月12日地震发生后,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成为网民关注灾情、凝聚爱心捐款赈灾的最重要平台。“点亮我的奥运”点亮之旅在温州拉开序幕后,搜狐圈子温州博友、ChinaRen校友录温州网友和市民积极组织“同城友约”的线下活动,响应搜狐倡议,纷纷献血、捐款、捐助帐篷和睡袋等,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更号召海内外网友投身到抗震救灾的大潮中去!

  面对突如其来的震灾,搜狐第一时间关注灾情,搭建抗震救灾网络平台,更联合中国红十字会援助灾区人民,向灾区捐款逾500万元,其中搜狐员工捐助的100余万元将作为启动基金,成立开放基金“搜狐孤儿救助专项基金”,专门用于救助在四川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同时,搜狐网站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关爱震灾孤儿”活动,建立了第一个地震孤儿认领网络平台,募集网友对受灾孤儿进行一对一捐助,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杨青海出席并启动了本次活动。搜狐公司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出呼吁,号召全社会向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伸出关爱之手。同时,搜狐网上赈灾专题内的广告所得,将用于为灾区购买帐篷、药品、食物、口罩、通信工具等急需救援物质,支援前线抗震救灾。据悉,温州的企业和市民纷纷响应搜狐号召,为灾区捐款捐物,真心关爱广大震灾孤儿。

  据悉,震灾发生后,姚明、刘翔、王治郅、易建联、李永波、章子怡、李连杰、赵薇、赵薇、周迅、黄晓明、陈坤、范冰冰、曾志伟等文体明星纷纷响应搜狐号召向灾区捐款,并联合搜狐向网友发起倡议,号召广大网友向灾区捐款。全国亿万民众及企业积极响应,通过搜狐社区、博客、圈子等手段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携手抗击震灾,截至05月15日23时,企业界为抗震救灾的捐款已超20亿元。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奥运圣火传递的报道中,搜狐和独家承建的奥运官网经受住了考验,不仅第一时间全面报道了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盛况,连续80个小时视频报道火炬在海南的传递,并且实现全球首次24小时网络视频直播珠峰大本营、第一时间全程独家网络直播奥运圣火上珠峰的壮举。据了解,刚刚结束奥运圣火上珠峰报道的搜狐报道团队,不顾高山工作后的劳累和身体不适,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赶往灾区协助救援,搜狐的卫星通讯车及海事卫星电话等设备,也直接从拉萨调配到成都,支援灾区的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