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交接需保持3至5秒 火炬手服装接力前不能洗

  火炬交接——

  必须前倾45度,保持三至五秒


  “手持火炬时,请将印有奥运会徽的正面朝前,并尽量保持与地面的垂直。”培训人员边讲边示范。比如,由于“祥云”火炬点燃时上半部分的温度比较高,火炬手要手握火炬的下半部的红色部分,而不能触及有云纹的部分,准确的位置大约是火炬下半部大约三分之一处。



  两棒火炬手交接时,火炬手的手臂要举高,向前倾斜大约45度角,保持三秒至五秒,使火炬充分燃烧,顺利点燃下一棒火炬。

  火炬手着装——

  衣服上没有任何口袋,接力前不能洗涤


  火炬手将穿着“火凤凰”短袖短裤服装,以白色为主,肩部不对称放置红色火炬接力核心图形。在火炬接力前,该服装是不能洗涤的。这套服装也是惟一的一套,不允许交换或用别的衣服代替。除了组委会发的衣服外,不能穿戴有任何商业标志的东西,项链、耳环、手链等首饰都不能佩戴,组委会提供了发带,长发的火炬手可以将头发扎起来。

  据悉,火炬手服装上都没有设计任何口袋,他们也不允许携带任何其他物品,手机、钱包、小旗子、相机、矿泉水瓶等都要事先上交或交由亲友管理。本报记者王琼伊志刚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