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温州火炬传递 > 温州最新消息

平民火炬手邱爱君:传递火炬就是传递爱心

  浙江在线05月17日讯 与成为媒体焦点的奥运冠军占旭刚、知名企业家王均金、棋后诸宸等相比,同为火炬手的邱爱君显得默默无闻。昨天的温州站火炬手会议上,面对热闹的人群,和无数的闪光灯,来自温州贫困山区的邱爱君说:“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很激动。

  34岁的邱爱君来自小港镇江家村,是三星推荐的平民火炬手。她说与那些著名的运动员和企业家比起来,自己没有什么突出事迹,所以对明天能和他们一样举起奥运火炬,不光感到高兴,更体会到了什么才是真正平等的奥运精神。

  其实邱爱君并不是没有事迹。身为小港镇江家山村村委会委员,并担任村妇女主任,她一直在琐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主动帮助别人。

  同样,在公益事业中受益的邱爱君也没有忘记传递火炬就是传递一颗颗爱心。在火炬手为汶川地震自发捐款的现场,这几天已经捐过两次款的邱爱君又捐出600元。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