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温州火炬传递 > 温州精彩图片

组图:温州市民翘首期盼火炬 传递将与救灾同行

  五月十七日奥运火炬将开始它的浙江之旅,它将在浙江经历温州的“跨越之路”、绍兴的“历史文化名城之路”、杭州的“生活品质之路”、宁波的“东方港城之路”和嘉兴的“红船起航之路”。

5月17日,在火炬传递的现场打出了“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的赈灾横幅。 (记者梁国瑞)
5月17日,在火炬温州传递的现场打出了“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的赈灾横幅。 (记者梁国瑞)

5月17日,在火炬传递的现场打出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赈灾横幅。 (记者梁国瑞)
5月17日,在火炬温州传递的现场打出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赈灾横幅。 (记者梁国瑞)

今天北京奥运火炬浙江温州站传递正式开始,早上6点温州市体育中心门口挤满了来自各地的市民。 (记者梁国瑞)
今天北京奥运火炬浙江温州站传递正式开始,早上6点温州市体育中心门口挤满了来自各地的市民。 (记者梁国瑞)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