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温州火炬传递开始 时间2小时10分钟火炬手108人

  浙江在线温州5月17日快讯(特派记者 梁国瑞 周娜)记者获悉,温州市火炬传递路线以鹿城区为中心,传递时间2小时10分钟。参与传递的火炬手共108人,传递距离11.66公里。108名火炬手当中,由温州组委会推荐产生的有62名,其中工人13人,农民13人,学生9人,有体育专长的9人,机关干部5人,军人2人,体育界人士2人,在外的温州商业代表2人,残疾人4人,少数民族1人,新温州人1人。

  传递路线是:从温州体育中心开始——锦绣路(东)——车站大道(北)——学院路(东)——汤家桥路(南)——新城大道(西)——锦绣路(西)——车站大道(南)——市府路(东)——世纪广场(结束)。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