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温州传递奥运冠军领衔 将佩戴援助灾区标志

  昨天,北京奥运圣火结束了在江西最后一站南昌的传递,晚间将抵达浙江温州永强机场。从今天开始至19日,祥云火炬将依次在浙江的温州、绍兴、杭州、宁波、嘉兴五个城市进行为期三天的传递。

  浙江省温州市的第一棒火炬手是两届奥运会举重冠军占旭刚,最后一棒为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吕林。

  在浙江省的火炬传递将体现朴素、简化的风格,同时传递过程中市民和火炬手还将向灾区奉献爱心。在起跑仪式上,全体人员将为地震中的遇难群众默哀一分钟,同时在起点和终点会设立募捐箱。

  另外,火炬接力浙江省组委会还为每一位火炬手准备了一个援助灾区的标志,在传递过程中每个火炬手都会佩戴。当火炬手举起祥云火炬的同时,为灾区声援的标志将向世人传达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震救灾,而且能成功举办奥运会的决心。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