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温州四川籍火炬手:传递火炬就是传递爱心

  浙江在线温州5月17日快讯(特派记者 梁国瑞 周娜)手举火炬,他跑地坚定,神情庄重。

  他叫贺刚,今天跑在第45棒。从四川广安来到温州打拼13年来,他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在瓯越大地上,擎起了一幢幢高楼大厦。

他的努力,博得了掌声和荣誉,还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务工人员”。现在,他成为了一名全新的“新温州人”并以这个身份当选火炬手。

  5月12日,四川大地震。知道消息的第一时间,贺刚有种强烈的冲动,“很想回去,很想帮助家乡的人民走出困境。”

  然而想到自己的使命,贺刚镇定下来,“我现在就应该把火炬接力跑好,这也是对家乡人民的支持。我们要用这种形式,让世人看到四川人的形象,我们要让灾区的人民相信,所有的四川人,所有的中国人,都和灾区的人民在一起,只要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不能去灾区帮助家乡人民,贺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发动身边的朋友为灾区捐款捐物上。从5月12日开始,贺刚已经在各种场合捐出了2000多元。

  “这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我要把火炬高高举起!”迈着坚定的步伐,贺刚继续向前跑去。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