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圣火温州传递结束 火炬手众志成城祝福灾区

  温州站的圣火传递已经结束,最后一棒火炬手,前著名羽毛球运动员夏煊泽点燃了圣火盆。夏煊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知道四川遭受地震的时候,心情非常沉重,他号召大家一起团结起来,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他还希望前线的救援人员能继续争分夺秒抢救生命。



  今日圣火在温州的传递突出体现了朴素和俭朴,在起跑仪式上没有任何的文艺表演,全体火炬手和观众为四川地震死难者默哀一分钟。占旭刚代表108名火炬手发出抗震救灾倡议书。据悉,当昨日温州站108名火炬手集结时,已捐赠了47.552万元。在今天的传递过程中,每位火炬手还在传递结束后佩戴上象征“众志成城”的标志支援灾区。

  四川地震中受灾的同胞同样牵动着温州普通市民的心,他们在沿途打出了“中国加油”“汶川雄起”等标语,并纷纷在募捐箱中奉献自己对同胞的一片爱心。

  奥运火炬已经准备从温州转场奔赴绍兴。万名激动万分的群众聚集在温州世纪广场,欢送火炬离开温州。按照安排,绍兴站的传递将于今日下午3:30分开始。

  新华网绍兴5月16日电(记者张乐、刘莉莉)这是一座经济发达、充满改革活力的现代城市,同时,也是拥有4000多年文明史的历史文化名城。17日下午,奥运圣火将从民营经济高度发达的浙江温州传入古城绍兴,开始其穿越时光隧道的历史文化名城之旅。

  新华网温州5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方列、璩静)将参与奥运圣火温州站传递的108名火炬手16日在此间新南亚大酒店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祷。

  浙江省火炬传递新闻中心20日召开北京奥运会浙江省火炬传递的新闻发布会,介绍浙江省火炬传递的具体情况,并发布浙江省火炬手和护跑手的具体名单。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