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温州盲童收听广播迎圣火 希望灾区姐妹坚强起来

    新华社温州5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许群)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正在浙江温州进行。此刻,不仅传递现场人山人海,远在永嘉县的盲人学校的71名盲童也围聚在收音机前收听现场广播,分享火炬传递的激情与梦想。

    地处温州永嘉瓯北镇的永嘉盲人学校创办于1991年,专门接收盲人儿童。全校现有7个班,71位盲童;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为6岁,最大的14岁。

    这些盲童得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在浙江境内第一站确定在温州的消息后,都非常激动,他们虽然不能亲自去现场观看火炬接力,但当天都是早早起床,围聚在收音机旁收听现场广播,以这样特殊的方式感受奥运圣火传递。

    一位男孩边听边对记者说,他虽然看不见,但他依然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感受北京奥运会。当问起对奥运火炬“祥云”有什么感受时,他表示,他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祝北京奥运成功,为北京奥运加油!

    三年级的姚晓莉表示,她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迎接奥运。同时,她还希望地震灾区的姐妹们坚强起来,重建家园。(完)2008/05/17 14: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