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圣火路上心系灾区 > 最新消息

回家乡参加比赛 丁俊晖:尽力打好 要捐出奖金

  本报综合消息 虽然已经捐出了两万元人民币,不过,丁俊晖昨天表示,他会把接下来在合肥比赛的奖金全部捐给灾区:“其实,我们能尽的只是微薄之力,希望更多人加入进来,一切为了灾区。”

  5月12日上海有震感的当天,丁俊晖就在上海。

了解到汶川的灾情后,丁俊晖第一时间与父亲商量了一下。几乎是当日,他便向红十字会捐了两万元人民币:“这些钱不多,但我想尽一份心意。”

  昨天,丁俊晖在父亲陪同下回到宜兴,今天他将前往合肥准备即将在那里举行的2008国际斯诺克对抗赛。坐在车里,小晖突然又萌生了一个想法:决定把这次参加合肥站比赛的全部收入捐献给灾区人民,同时也希望更多斯诺克选手为地震灾区奉献爱心。

  合肥对抗赛的优胜者将获得18万元人民币奖励,亚军也将会有10万元左右。丁俊晖说:“我想尽力打好比赛,当然希望能获得冠军,那样就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