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 > “你就是冠军”动态新闻

“2008奥运·冠军论坛”之“你就是冠军”介绍

  活动介绍

    搜狐体育讯  受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共同委托与授权,北京大学将于2008年8月4-5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举办What Makes a Champion? TM——“2008奥运•冠军论坛”。

该活动是奥林匹克官方常设文化活动,届时,来自全球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各领域的成功人士将齐聚北京,围绕“什么造就了冠军?(What Makes A Champion)”这一中心话题进行延展和升华,从“超越”、“融合”、“机遇”、“奋斗”等多个方面与各界观众和青年学子进行更深入地探讨和交流,为塑造未来的“冠军”进一步开拓思路。截至目前,我们已邀请到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Jacques Rogge)、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Juan Antonio Samaranch)、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著名学者杜维明、世界银行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著名华人音乐人谭盾、钢琴家李云迪、著名运动员杨扬、著名主持人杨澜等30余名国内外各界精英参加本次论坛。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是What Makes a Champion? TM——2008奥运•冠军论坛的系列预热活动之一,由北京大学和中国银行共同主办,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2008奥运•冠军论坛组委会委托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协办。为了能够给更多青年学生搭建起与各领域成功人士交流学习的平台,组委会拟邀请全国著名高校学子共同参与,并选出有代表性的优秀青年参与到2008奥运•冠军论坛的相关活动中,直接对话各领域的成功人士。

  本活动以国内高校学生(港、澳、台及海外高校另行安排)为对象,选拔和挖掘各个不同领域内最具潜力成为未来领袖人物的青年学生。评选涉及五个基本领域:商业、学术科研、文艺、体育、公共事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