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大幅精简奥运火炬传递时间 杭州点燃温暖忙赈灾

  新华社杭州5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胡作华、傅丕毅)奥运圣火在浙江杭州传递的时间及路线将大幅精简。

  杭州市有关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说,18日在杭州进行的圣火传递原定进行9小时53分钟。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为了支援灾区,杭州市火炬传递将简化程序,传递时间压缩为3小时45分钟,而且传递沿途将重点安排赈灾内容。



  据悉,18日上午8时,火炬传递将从浙江省人民大会堂起跑,途经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杨公堤、北山路、保俶路、曙光路、黄龙路,最后抵达黄龙体育中心,总里程15.63公里。

  据记者了解,杭州站传递的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表示,“点燃温暖、赈灾传情”将成为此次传递的主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