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首都国际机场将在残奥会前全面实现无障碍服务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作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降机场,首都国际机场将在今年残奥会前全面实现无障碍服务。

    今年3月26日,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全面投入使用。

17日,境内外多家媒体的记者来到这里采访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机场全部改造工程将于6月30日前完成。记者们实地参观拍摄了无障碍电梯、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卫生间等设施。

    据介绍,3号航站楼配套建设了涵盖无障碍柜台、无障碍通道、残障人士候机服务、无障碍交通设施、无障碍卫生间五大类20多个小项400多个(件)无障碍设施,在首层到达和四层出发的车道边建成975米长的盲道。

    据预测,残奥会期间,首都机场将迎来4000多名残奥会运动员,其中有近2000名轮椅运动员。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