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荆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荆州开发区安排部署迎送奥运火炬安保工作

  5月12日,开发区召开迎送奥运火炬安保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送奥运火炬安保工作,会上,管委会与各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就如何落实迎送奥运火炬安保工作,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清洋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

各单位要把迎送奥运火炬安保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各成员单位一把手作为领导者,要认真落实方案,层层抓,一级一级落实到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确保治线责任区无事故发生。二是在部署上要严格细致。迎送奥运火炬安保工作涉及面广,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此项活动的安全。三是在措施上狠抓落实。各成员要成立领导小组,将安保方案作为各参保人员的行动指南,切实做到心中有数。

  转自:荆州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