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启动 千人签名横幅迎火炬

  昨天上午9点,由中国奥委会携手海尔集团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的全民奥运体验宁波站活动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50多个家庭组成的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激情呐喊”、“奥运猜想”、“快乐果篮”、“篮球跷跷板”、“和谐奥运”五项比赛活动。

海尔集团宁波市场部负责人说:“我们海尔和宁波市民一起迎接圣火的到来。”记者 邹鑫 实习生 仲茜

  现场 祖孙三代齐上阵

  活动刚开始不久,张天伟祖孙三代五人就来到现场。“海尔举办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体验,我们全家举手表决参加。无缘奥运会,能参加奥运体验,我们也感到很兴奋。”

  祖孙三代分工协作,各擅所长,张天伟在“激情呐喊”活动挑战高音,6岁的儿子参加儿童体验“快乐果篮”活动,身材苗条的妈妈在“篮球跷跷板”体验中大展身手,祖父和祖母分别协作完成了“奥运猜想”和“和谐奥运”。祖孙三代沉浸在幸福和欢乐中。

  感动 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汶川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5月13日,海尔集团在抗震救灾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建家园”计划,宣布向灾区首批捐助1000万,以全力支持灾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除了向灾区捐款外,海尔集团还启动了“奥运金牌=希望小学”活动。昨天在“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现场,海尔集团宁波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海尔集团已承诺,中国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每获得一枚奥运金牌,我们海尔集团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办公室,在受灾区捐建一座希望小学,帮助灾区的孩子尽快重返校园。”

  激情 签名横幅迎火炬

  明天,奥运圣火将来到宁波。作为奥运合作伙伴,海尔集团准备了一条写有“我们是奥运的主人”的20米长的巨幅横幅,上面已密密麻麻会集了千名市民签名。工作人员介绍说:“凡是参加海尔金牌奥运体验活动的选手,还有不少海尔的员工,都在这条横幅上写下了他们对奥运的祝福。明天,我们将组织280名海尔员工和热心市民,手举这条千人签名横幅,欢迎奥运火炬的到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