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楚天金报:奥运圣火浙江传情 市民横幅助威奥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奥运圣火结束了在浙江省首站——温州绍兴两地的传递活动。

  当日上午7时15分,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温州市体育中心举行。仪式开始前,所有在场人员为在四川汶川地震中罹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

浙江省第一棒火炬手占旭刚代表所有火炬手宣读了抗震救灾、奉献爱心的倡议书。

  在传递道路两旁,到处都可以看到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还有许多市民拉出“传递圣火、奉献关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一些地方还专门设置了爱心募捐箱。

  奥运圣火结束了在温州的传递后将立即前往绍兴,绍兴的火炬传递于下午4时10分开始。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传递中,“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