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时将提供充分有效药房服务 五大体系保安全

  本报讯 近日,在北京市药监局主办、搜狐健康承办的“奥运城市的药品安全保障网络论坛”上,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戴建平表示,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医疗卫生保障组在为奥运大家庭成员提供医疗服务的前提下,将提供充分有效的药房服务。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方来英谈道,奥运会对于药监部门来说是一次检验,也是一个契机,一个机会,通过奥运会,我们要让全世界了解中国的药品安全保障体系日渐健全;面对突发的药品安全事件时,反应速度也更灵敏。

  据悉,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自中标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药品耗材配送服务商”后,成立了两套人马服务于奥运,并建立了五大保障体系维护奥运药品安全。目前,根据北京奥组委《运动员用药指南》采购的药品已经全部到位,同时奥运场馆医疗站所需的药械也全部进入奥运专用库。(笑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