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泉州晚报:池胜勇“扛”火炬感动观众

  温州圣火传递结束新华社电 奥运圣火在浙江省首站温州的传递活动17日上午结束。

  当日上午7时15分,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温州市体育中心举行。仪式开始前,所有在场人员为在四川汶川地震中罹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

浙江省第一棒火炬手占旭刚代表108名温州火炬手宣读了抗震救灾、奉献爱心的倡议书。随后,他从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手中接过火炬,开始传递。

  失去双臂的火炬手池胜勇用他那剩下的一小截胳膊“扛”起了火炬,前艺术体操名将周小菁本打算用一个优美的艺术体操动作完成和夏煊泽的火炬交接,“可惜当时的时间太短,我也太紧张了”。

  奥运火炬在温州市区传递时,受到了市民的热情欢迎。一位名叫南浩的市民告诉记者,为了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有一个好的观看位置,他早上4点就出来了。在传递道路两旁,到处都可以看到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还有许多市民拉出“传递圣火、奉献关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一些地方还专门设置了爱心募捐箱。

  奥运圣火结束了在温州的传递后将立即前往绍兴,绍兴的火炬传递17日下午举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