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传圣火 打出倡议手势关爱灾区

    奥运官网讯 5月18日,北京奥运圣火进入杭州站的传递,在杭州政府、市民纷纷为地震灾区援助的同时,奥运官网也发起了“万名火炬手签名”活动声援灾区,21880名火炬手也发出倡议,在传递过程中用手势来表达对灾区同胞的爱心。

杭州第151棒火炬手、搜狐公司副总裁、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等待圣火传递

    对于在传递过程中用手势来为灾区加油,杭州第151棒火炬手、搜狐公司副总裁、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十分赞同,他说:“作为我们这些被选拔出来的奥运火炬手,更应承担起救助灾区的责任,承担起这分爱。当我们一只手高擎火炬的时候,我们的另一只手希望以一个坚定的手势来告诉大家,我们在为灾区加油、为灾区祝福。

”同时陈陆明也是发起倡议的火炬手之一,他继续倡议:希望接下来的火炬手们也同样做“团结一心手势”,众志成城表达对灾区的关爱,让爱心与圣火一起传递。

    火炬手发起的“三个手势让爱心与圣火一起传递”倡议,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在火炬传递中就展现出来,他一手高擎火炬,一手紧握单拳,不断挥舞。这是一种力量,这是一种信心,这是众志成城、最终取得抗灾胜利的决心。在他坚毅的目光和坚定的行动中,展示着对灾区同胞的关怀,传递着火炬手们对灾区同胞发自心底的爱。

    陈陆明在与其他火炬手交接的时候,两位火炬手也用“爱心和火炬一起传递”的交接手势表达了与灾区同胞在一起的行动。

杭州火炬传递-02-CG1_3427--交接棒时火炬手自发的抗震救灾团结一心击掌手势
陈陆明在与上一棒火炬手交接时做“团结一心手势”:击掌,表达爱心传递,心手相连

    两位火炬手互相击掌,寓意爱心传递,心手相连。接着两位火炬手紧紧握手,寓意和灾区人民在一起,众志成城、共过难关。

杭州火炬传递-03-CG1_3432--交接棒时火炬手自发的抗震救灾团结一心握拳手势
陈陆明在与上一棒火炬手交接时做“团结一心手势”:握手,表达众志成城,一起抗灾

    火炬手在传递火炬的时候,虽然他们只是用一个简单的手势、一个简单的肢体语言,但他们却告诉了他人,告诉了全世界:我们在为灾区同胞加油,在为中国加油!这不仅是在传递圣火,更传递着所有人对灾区人民的爱心。让我们心手相连,牵手关爱,共同祈愿灾区平安,奥运成功。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在美丽西湖传递圣火
陈陆明一手高擎火炬一手做“团结一心手势”:挥舞拳头,表达抗灾力量和信心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在美丽西湖传递圣火
陈陆明一手高擎火炬一手做“团结一心手势”:挥舞拳头,表达抗灾力量和信心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在美丽西湖传递圣火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与152棒火炬手交接火炬
杭州火炬传递-05-CG2_3159--第151棒火炬手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
第151棒火炬手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完成火炬传递

    视频:陈陆明难掩激动心情 传递圣火为灾区加油

    视频:倡议手势为灾区加油 陈陆明杭州传递爱心

    火炬手杭州倡议:用三手势让爱心与圣火一起传递

    杭州火炬手用三种手势表达爱心与圣火一起传递

    奥运官网发起“万名火炬手签名”活动声援灾区

    点亮奥运今抵杭州 网友响应搜狐号召支援灾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