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香港奥运会冠军李丽珊愿义卖火炬套装赈灾(图)

17日,香港众多团体走上街头,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图:香港《大公报》)
17日,香港众多团体走上街头,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图: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5月18日电 四川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香港市民连日来纷纷捐款赈灾。为筹得更多善款,担任过奥运火炬手的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和奥运金牌得主李丽珊,更分别表示愿意拍卖珍贵的“祥云”火炬和传送火炬的运动装,用火炬将温暖带到四川。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梁振英昨天出席商业电台举办的筹款活动时表示,已安排于20日借出自己的火炬给学校,若学生希望与火炬合照,便需要捐钱赈灾。为了筹款,他更说不排除会将火炬拍卖。

  火炬传递香港时的首名火炬手、香港奥运金牌得主李丽姗出席同一场合后也表示,会将火炬手的运动装义卖,筹得更多善款。

  昨天多个香港企业都纷纷捐款和进行募捐活动,无论大型商场、屋村和街头都可以看到志愿团体的捐款箱和义工向市民募捐。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