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合肥火炬手护跑手誓师宣言:传递圣火准备好了

  本报讯(李永安孙超)昨天距离奥运圣火抵达安徽还有9天,由合肥太古可口可乐公司选拔的46名火炬手、6名护跑手在合肥海汇假日酒店举行了简短、热烈的誓师大会。他们表示已经准备好了和所有安徽人一起把家乡最美的一刻展现在世界面前。

  据了解,可口可乐从去年8月8日开始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奥运火炬手、护跑手以来,共有百万群众参与到这一选拔活动中,最终46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6名优秀大学生分别当选了可口可乐选拔出来的奥运火炬手、护跑手。从5月26日起,这些火炬手、护跑手将和我省的其他火炬手一起,带着他们的激情和梦想、奉献着他们的爱心,从合肥开始,与可口可乐"畅爽开始"一起,一路护送着奥运圣火经过淮南、芜湖、绩溪、黄山。

  本报广告经营中心总监陈修奎主任也作为媒体营销界的杰出代表当选奥运火炬手,在昨天的誓师大会上,他也和其他的火炬手、护跑手共同宣誓:传递圣火,我们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