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特殊奥运会18日开幕 执法人员举火炬慈善跑

  新华社香港5月18日奥运专电 香港2008特殊奥运执法人员火炬慈善跑,18日上午在沙田公园开幕,香港七个纪律部队的人员一同参与此次活动。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出席并致词。

  李少光说,去年10月,香港106名运动健儿参加在上海举行的“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运动员在十个项目中,勇夺67金50银及37铜共154个奖牌的佳绩,充分发挥“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殊奥运精神。

  此次慈善跑的筹款目标为200万港币,主要用作支持香港智障运动员的训练,以及参加于2009年2月举行的“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08东亚区特奥赛事”。(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