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音频:寂静世界里的蝉鸣 18岁失聪少女自创歌曲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8日19: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站残疾人火炬手张悉妮做的歌曲《蝉·我的世界》,《蝉·我的世界》表现的是:“生命的执著”。是“爱”,是“真诚”,是“我的理想和现实的世界”。它首先是“一首歌”,而后是“一个MTV”,往后是“一个歌舞节目”,再后是“一个歌舞剧目”,最后是“一个史诗歌舞剧目”。“阳光写作”是深圳市文联杨宏海副主席倡导的。这是张悉妮和她的老师创作的一首歌。人们说张悉妮是“阳光写手”、“文学千手观音”、“中国的海轮”,张悉妮不愿辜负了这些称号,要创作具有震撼力的文学艺术精品,帮助那些身心消极的人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phenix)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