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为奥运备战 中国马术队将于7月26日抵香港(图)

  四月五日,香港跑马地马场热闹非凡,由香港马术总会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等机构主办的马术汇聚嘉年华2008全天候进行,除古典马车巡游、马术展览、摊位游戏及迷你小马拍照外,还进行多项马术比赛。图为香港校际少年马术挑战赛(总决赛)场地障碍赛中获集体第一名的骑手领奖。中新社发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8月9日至21日在中国香港举行,设盛装舞步、三项赛、场地障碍个人赛和团体赛共6个小项的比赛,届时将有200对骑手和马匹组合参赛。


  目前,中国马术队获得参赛资格的6名运动员仍在德国、英国、比利时和法国进行备战训练,下一阶段将有选择地参加几场国际比赛,进一步增加人和马的比赛经验。

  按照计划,中国马术队将于7月26日,即奥运会马术比赛马厩开放之日,开始在香港进行赛前训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