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杭州萧山机场沉痛哀悼 工作人员泪流满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21:10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雷鹏

  北京时间5月19日14时28分,这是一个充满悲情与眼泪的时间,世界在这一刻停下了脚步。记者在杭州萧山机场与这里的人们一起默哀三分钟,沉痛哀悼四川灾区罹难的同胞。

  杭州萧山机场的广播里不断播出着全国哀悼日的消息,平时繁忙的机场今天也显得平静很多,人们怀着不同的心情从这里去向四面八方。14时28分,长长的航空警笛响起,机场所有的人们驻足默哀,不论人们在什么地方,都立即停止了自己的事情,起立默哀。

  这里有值机柜台里的工作人员,有正在办理手续的旅客,有刚刚到达机场的游客,也有外国友人。大家在长长的航空警笛声中,纷纷默哀,沉痛哀悼灾区的人们。

  杭州萧山机场大厅里的大屏幕上,黑底白字写着“深痛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罹难同胞”15个大字。航空警笛在机场内回荡。有很多人在默哀中静静的留着眼泪。有一位小伙子,低着头,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静静默哀。有几位女士,有的双手合什,有的双手交叉,为罹难同胞祈祷祝福。在值机柜台里,一位工牌上写着王芳的女士,不断的用纸巾擦拭着自己红红的眼睛,可是眼泪还是在止不住的往下流。而她身旁的一位怀有身孕的同事也是不断的淌着泪。

  航空警笛在长长的尾音中结束了,机场在那一刻死一般宁静。时间再那一刻停留驻足,向四川灾区的人们送去一份祝福。正如机场广播中所说的“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责任编辑:pengr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