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劳模为“的哥”支招 以优质服务迎接奥运会

  本报讯为提升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形象,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北京奥运会,日前来自海博、锦江、大众、巴士等出租汽车企业的劳模聚集一堂,为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弊病搭脉会诊,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由市城市交通工会组织召开的“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讨论会”上,针对目前出租汽车行业中存在的问题,行业劳模们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劳模们认为首先要严把新驾驶员入行教育培训关,培训不合格者不得从事出租汽车营运服务;建立健全驾驶员诚信档案联网制度,实施“黄牌”警告,将“害群之马”淘汰出局;打破企业界限,实现资源共享,开展“党员示范车”、“青年先锋号”等创优活动,发挥“明星带群星,群星带群体”的放大效应,提高驾驶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在机场、火车站等客流集散点开展咨询服务,增强市民的防范监督意识。

  劳模们一致表示,出租汽车服务是上海城市文明的一张名片,劳模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辛雯)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