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与圣火同行”玉雕展抵沪 借鉴了奥运福娃创意

  早报记者 俞凯

  昨天,由“圆梦2008”、“龙的传人”、“与圣火同行”三大部分逾百件玉雕作品组成的“与圣火同行”玉雕作品巡回展在结束首站广东省的展出后抵达上海,在豫园华宝楼二楼拉开第二站上海站的展出序幕。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本次玉雕展借鉴了奥运福娃“北京欢迎你”的创意,通过“和谐家园”、“平安中国”、“圆缘好运”、“梦想成真”、“曲颂中华”等五个主题的作品,串联成“和平圆梦曲”之意。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理事、上海珠宝玉石行业协会副会长洪荣辉介绍,本次参展的玉雕作品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

  据悉,“与圣火同行”玉雕巡回展的部分展品将进行赈灾义卖,所得拍卖款全部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