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国乒适应奥运赛制没问题 王皓坦言心理压力更大

  据新华社电 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乒乓球比赛的“预热期”,于14日至1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的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次与奥运赛制接轨,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包揽了男单、女单、男团、女团全部四个项目的金牌,证明了这支队伍适应奥运赛制游刃有余。

  现世界单打排名第一的王皓告诉记者:“对于首次与奥运会接轨的团体赛制,我感觉还是比较适应的,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这类打法了,之前队里进行过各种磨合和演练。应该说这是为北京奥运会进行的一次重要练兵,中国队对新赛制适应应该没问题。事实上,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真正的敌人是自身的心理压力而不是赛制。”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指出:“国际乒联将赛制与奥运会保持一个步调,其意图是让比赛打得更精彩。从这几天的团体比赛中可以看出,中国队也在为备战奥运会拿这次公开赛进行演练和磨合,每天在排兵布阵上都很动心思。”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