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残奥会第四次工作组会召开 研讨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奥运官网5月20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残奥会第四次工作组会在北京奥运大厦召开,在为期三天的工作组会议期间,北京奥组委与国际残奥委会(IPC)将围绕残奥会票务、残奥会火炬接力、残奥会开闭幕式、无障碍设施等18个领域的工作议题进行工作会谈。

  自今天开始至22日,北京奥组委各相关部门就残奥会票务、国际贵宾项目、颁奖嘉宾、残奥会火炬接力、残奥会开闭幕式、残奥会景观、教育、残奥村、无障碍设施、市场开发等18个领域的情况做工作陈述,与国际残奥委会各相关部门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形成一致性的意见。

  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哈维•冈萨雷斯、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赵文芝出席了今天上午的工作组会。国际残奥委会委员、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工作组会。(范帆)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