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委内瑞拉已有100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加拉加斯5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赵晖)委内瑞拉体育部长维多利亚·马塔19日宣布,委内瑞拉女子500米单人皮艇选手苏尔玛丽·桑切斯成为该国第一百名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

    马塔在接受当地媒体电话采访时兴奋地说:“这是委内瑞拉历史上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人数首次达到三位数。”她说,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的皮划艇奥运会预选赛中,桑切斯获得了女子500米单人皮艇铜牌,并因此确保了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另据委内瑞拉奥委会主席爱德华多·阿尔瓦雷斯介绍,截至目前,委内瑞拉仍有约30名运动员有可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他们将在近期的奥运会预选赛中进行最后的冲刺。

    在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委内瑞拉拳击选手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为委内瑞拉夺得了该国首枚奥运金牌,这也是距今为止委内瑞拉获得的唯一一枚奥运金牌。在历届奥运会上,委内瑞拉的总成绩为1金2银7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