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召开第96次执委会议 研讨残奥会筹备

  本报讯(记者周文丽)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召开了第96次执委(扩大)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刘延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技术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

奥运会(残奥会)技术筹备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为44项奥运会和残奥会测试赛赛事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服务,并在3月31日至4月4日进行了第一次技术演练。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奥运会(残奥会)的技术运行工作。要突出技术保障的可靠性,突出科技奥运理念,突出优质服务,进一步完善技术运行机制、策略和工作流程,确保赛时技术设备在各场馆的安装调试达到反应灵敏、应对及时、到位准确、安全可靠的高标准。要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全员岗位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演练和测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大型主题展览方案和筹备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