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圣火路上心系灾区 > 最新消息

李永波拍卖金牌支持灾区 丁俊晖捐出比赛款15万

  丁俊晖捐款15万元5月18日,在“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后,丁俊晖将本次比赛全部收入共计15万元人民币捐助给了四川受震灾区。(何鹏楠)

  国乒捐出中国公开赛全部奖金5月18日,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进行了女单和男单的决赛,张怡宁夺得了女单冠军,而王皓则夺得了男单冠军。

赛后,刘国梁等9人代表全队将本届赛事所获得的82800美元奖金全部捐给灾区。 (张志凌)

  李永波拍卖金牌支持灾区

  5月18日晚,中国队以3:1取胜韩国队,实现了羽毛球汤姆斯杯3连冠,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将把本次得到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及他本人的金牌用于公开拍卖,以此种方式支持灾区重建。 (张志凌)

  中国足球界捐款超2100万

  前日,效力于英超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在回国后的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孙继海通过大连红十字会捐赠了人民币20万元。这也是截至目前中国足球运动员中个人捐款最高的一笔。截至昨日,中国足球界的总捐款已经超过2100万元。 (殷鹏)

  川足捐款100万元

  5月18日,四川足球俱乐部向四川灾区人民捐助人民币100万元,这也是迄今为止中甲俱乐部中捐赠数额最大的一笔。除此之外,川足还要组织一场义赛,为灾区重建募集资金。 (何鹏楠)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