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传递明日继续 江苏境内顺延至25-27日

   本报讯 为表达对在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5月19日至21日,奥运圣火在中国境内的传递活动暂停三天。从22日开始,火炬传递又将重新开始。由于还有3站就到江苏境内,江苏老百姓对于火炬重新开始传递后究竟什么时间进入江苏境内也比较关注。

昨天,记者接到省火炬办的短信通知:根据奥组委统一安排,江苏境内火炬传递顺延至5月25日-27日。

  5月18日,火炬在杭州传递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在官网消息中表示:为表达对在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经与国际奥委会协商,北京奥组委决定,5月19日至21日,奥运圣火在境内的传递活动暂停三天。

  根据奥组委火炬接力官方网站早先发布的传递路线,5月19日,北京奥运圣火原定将在浙江省宁波市和嘉兴市进行传递,5月20日至5月21日将在上海市传递。按照公布的传递计划,之后的火炬传递还有5月25日、7月1日、7月27日三天没有火炬传递计划。现在看,如果不对传递路线做大的调整,要保证火炬8月8日准时抵达北京,原定的这三个休息日可能会被取消。 (钱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