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广西劳模火炬手名单落定 每天跑步2小时迎奥运

  本报南宁讯 (记者石慧琼)奥运圣火离我们越走越近,广西15名劳模奥运火炬手名单落定。5月19日,自治区总工会在首府召开广西工会劳模火炬手座谈会,为担当神圣使命的劳动模范加油鼓劲,鼓励他们代表全区600多万职工,展示广西工人对奥运的热情支持和美好祝愿。

  按照计划,奥运圣火传递定于6月4日至6日在广西桂林、南宁、百色三市进行传递。根据自治区政府的分配,自治区总工会分别在全区交通、电力、电信、铁路、冶铁、中烟、教育、工会等行业系统中,挑选15名全国级、自治区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广西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入选者中有养路工人、司炉工、纺织女工、女厨师、刑警、公交驾驶员等。他们都肩负着繁忙的工作,有的已年近六旬。为保证每个火炬手都顺利完成200米距离的接力跑,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徐文彦勉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形象出色完成在人生舞台上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

  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百色市纺织女工陈莲芬告诉记者,能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她感到很荣幸,接到入选通知后,她下班后抓紧时间锻炼身体,每天跑步2小时,力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