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明晚首度亮相鸟巢 公开赛现场将设捐款箱

  5月10日,大阪田径大奖赛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19的成绩勇夺冠军,他的队友史冬鹏以13秒63获得亚军。

  中新网5月21日电 5月22日,“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拉开帷幕,这是“鸟巢”在四月举办马拉松和竞走比赛后,再次公开亮相。组委会表示,将在比赛现场设立捐款箱,方便观众献出他们的一片爱心。

  按照田协日前公布的参赛计划,刘翔将在22日晚9点参加本届公开赛的首场比赛。
这也是中国飞人首次踏上“鸟巢”的赛道。另外,包括马拉松名将周春秀、张文秀、孙英杰、“眼镜飞人”胡凯等国内田径名将,都将在22至25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由于田径比赛项目多,公开赛比赛时将不会像足球赛那样,专门设置悼念活动。但组委会将在观众看台设置五个捐款箱,便于观赛的观众为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