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哈尔滨限时整治城市环境 迎接火炬传递及大冬会

     新华社哈尔滨5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记者在本月21日召开的迎大冬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获悉,为迎接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和奥运火炬传递,哈尔滨将在改造建筑立面、灯饰亮化及电力保障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并根据具体情况设定了完成整治的“最后时限”。

    据了解,哈尔滨将以迎接大冬会和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为契机,改善城市整体环境。重点整治范围包括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等4处比赛训练场馆;华旗饭店、香格里拉饭店等15处运动员、官员、中外记者驻地;防洪纪念塔广场、太阳岛风景区、冰雪大世界、中央大街等14处主要商业区、景区周边;机场路、红旗大街等43条迎宾主干街路及13条相关街路;奥运火炬接力传递路线途经的35条街路及沿街景观。

    据介绍,重点整治工作主要包括整饰改造建筑立面,即对景观节点上的重点楼体实施平改坡及立面整饰,对外观较差的楼体进行檐口处理、粉刷及清洗,其中奥运火炬传递沿途整治工程完成时限为6月30日,大冬会迎宾街路两侧楼体完成时限为10月31日。此外,哈尔滨对场馆和桥梁灯饰亮化、清理和规范空中线缆、电力保障等也设定了“最后时限”,如对奥运火炬传递沿途的宣庆街、红旗大街等街路有条件地实施电缆化改造,将空中线网改造为落地电缆,迁移供电线杆,完成时限为6月30日。(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