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23、24日在上海传递 庄泳孙雯等将任火炬手

  中新网5月21日电 奥运圣火在暂停三天传递后,明日将再次启程。据东方网报道,5月23和24日,圣火将在上海市传递。

  为期两天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将途径8个区的部分路段。该站传递线路中既有一大会址、外滩等历史景观,也有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等高等学府;既有南京东路、五角场等商业街区,也有东方绿舟、世纪公园等休闲景点,充分体现都市与郊区、历史与现代、人文与自然和谐交融的特点。



  参加上海市火炬传递活动的400多名火炬手中,既有庄泳、孙雯、朱建华等体坛名将,也有来自工业、交通、教育、科技等各行各业的知名人物;既有香港同胞,也有国外友人,他们将与上海市民一起见证“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感人时刻。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组委会将于2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外媒体介绍上海市传递活动筹备情况等。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