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宁波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宁波火炬手加入奥运官网“火炬手万人大签名”

火炬手万人大签名
火炬手延续万人大签名

  奥运官网5月21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在停止三天传递后,将于明天继续开始浙江宁波的传递。由北京奥运官网发起的“火炬手万人大签名”活动,也继续在宁波延续。宁波的火炬手们纷纷在签名卷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将激情与爱心延续在这万名火炬手的另一种“接力”中。

  在火炬手下榻的新芝酒店休息厅门前,熙熙攘攘的聚集了众多的宁波站火炬手,大家围在“火炬手万人大签名”横幅周围。在横幅前,有的火炬手蹲着签下自己的名字,有的火炬手为了签上一个好位置,甚至是爬在横幅上签下名字的。

  第56号火炬手陈盆滨不停的说自己的字不好看,签字还有些顾及,看大家都在签名,他也忍不住拿起了笔,在条幅上一笔一划的非常认真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反扒高手李信标还在为灾区的人们所痛心,他在条幅上写上了“中国加油 四川加油”,他告诉记者,希望四川灾区的人们能够振作起来,相信大家一条心,一定能战胜困难。

  在横幅的“宁波”周围,布满了火炬手们的签名,很多护跑手也希望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上自己的祝福。他们告诉记者,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签下自己的名字是一种态度,“我们的态度就是支持奥运,支持汶川人们。希望火炬在传递激情的同时,也传递一种力量,团结的力量。” 奥运官网记者雷鹏浙江宁波报道

    奥运官网发起“万名火炬手签名”活动声援灾区

    宁波火炬手继续用三种手势为地震灾区同胞加油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