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图片 > 哀悼地震遇难者

奥运冠军当起心理医师 邓亚萍走进绵阳救灾

  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走进绵阳的帐篷学校,倾听孩子们的心愿,给孩子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奥运冠军邓亚萍的出现瞬间点燃了课堂的气氛,从灾难中走出来的孩子们争着举手讲述自己的梦想,他们中有人希望“可以像邓亚萍阿姨一样成为世界冠军,”有人则想“当空军”……看着孩子们重新绽放阳光般的笑容,邓亚萍也格外的高兴。



  同时,在操场上,四川籍奥运冠军高敏也用家乡话鼓励着灾区的孩子们,并希望他们“超越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孩子们“超越自我”的声音盘旋在操场的上空。

  奥运冠军们不光带去了自己的祝福,也给孩子们带去了羽毛球拍、篮球等体育器械,国象棋后谢军还带来了女儿的玩具箱子,那里头都是谢军女儿最喜欢的玩具。谢军说,她早盼着入川的这一天了,总希望能在捐款之外,为灾区再做一点事。“虽然我不能去第一线挖瓦砾,但我希望能利用我的专长来为他们做点实事,能给灾区人民带去体育人的情谊,我觉得心里会好受一点儿。”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