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圣火路上心系灾区 > 最新消息

突尼斯奥委会主席坚信地震不会影响北京奥运会

    华社突尼斯5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顺)突尼斯奥委会主席阿卜杜勒·哈米德21日来到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他表示坚信,地震灾害不会影响北京举办奥运会。

    哈米德在吊唁簿上留言:“向中国奥委会、地震死难者家属和友好的中国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向地震死难者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哈米德对记者发表谈话说,地震虽然给中国带来了巨大灾难,但中国人民面对灾难表现出了无比勇敢和坚强,他对此深表敬佩。他相信中国人民必将战胜这一灾难。

    哈米德认为,地震虽然给中国造成了巨大人员和财产损失,但不会影响正在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中国将会在奥运会举办之时给世人带来惊喜。

    哈米德说,突尼斯奥委会同各国(地区)奥委会一样,正在为参加北京奥运会进行紧张的准备,突奥委会将于近期宣布组团名单。他表示将率团出席这一盛会。

    同一天,突尼斯青年和体育部长卡阿比也来到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连日来,突尼斯各界人士代表、外国驻突尼斯使节、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纷纷到中国驻突尼斯使馆吊唁,悼念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完)2008/05/22 04: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