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孙英杰奥运行命悬一线 中国女子中长跑再蒙阴影

  新快报北京电 (记者 吴禄庭)孙英杰一直为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苦苦拼搏,而中国田径公开赛则是她冲奥的最后机会,不过她最终是否亮相“鸟巢”仍然是一个问号。

  20日,中国田径公开赛赛事组委会通气会上,场馆竞赛副主任水涛对记者表示,赛事组委会还没有收到孙英杰的报名表,只能看她是否会临时决定参赛。

不提前报名却可以在临近开赛才要求参赛,这是否符合赛事规定,有人士指出,这就是国内测试赛的“特色”。一旦说孙英杰放弃这次比赛,这也意味着她放弃了竞争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最后机会。

  之前,饱受伤病困扰的奥运冠军邢慧娜已经确定退出比赛。这也给中国女子中长跑在北京奥运会夺取奖牌蒙上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