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斯特拉斯堡网球赛第二轮 彭帅和晏紫"一进一出"

  新华网巴黎5月21日电 总奖金17.5万美元的WTA(女子网球协会)斯特拉斯堡网球赛21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球员彭帅闯过了这一关,晏紫却输掉了比赛。

  彭帅当天的对手是头号种子、法国的巴托利。比赛中彭帅打得积极主动,首盘以6:1轻松取胜。

第二盘彭帅率先拿下第一局后,巴托利宣布退出比赛。之后她对媒体透露说,由于右手腕的旧伤最近复发,影响了她击球的角度和速度。为确保能参加下周揭幕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她决定放弃这次比赛。

  八号种子晏紫则没有彭帅这样的好运气。面对瑞士选手巴辛斯基凶猛的攻势,晏紫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以2:6输掉第一盘后,尽管使出全身力气以7:5扳回一盘,但是在决胜盘中还是以4:6告负。

  当天出场的二号种子、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四号种子、意大利的彭内塔等人在战胜各自对手后进入第三轮。中国台北的詹咏然也在战胜了对手后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