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网友评论

搜狐上海市网友:所有的中华儿女加油!

  2008-05-22 12:36:07 搜狐上海市网友 IP:124.78.88.*

    支持!!但是希望四川、甘肃、陕西这三个地区的传递时间要安排在一起。因为他们中间也有重灾区的。

同时希望传递路线不要故意去粉饰,要反映灾区的真实生活状态和人们的精神状态!!能够反映出我们中华儿女的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反映出奥运的“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我想如果外人如果看到的圣火传递的途中处处是美丽的景色和整齐的街道,那会觉得虚伪!!要想让那些外人知道我们华夏儿女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就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尤其是战斗在灾区一线的人们的努力,让人们看到在8月份的时候看到灾区时一片生机勃勃!!但是所有这些任务还很艰巨,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加油四川!加油甘肃!加油陕西!加油所有受苦难的同胞!加油所有中华儿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