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刘翔再捐300万巨款 史冬鹏义卖跑鞋捐助灾区

  本报讯(记者 管竞)有钱的捐钱,有物的捐物。正在北京备战“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的“鹏翔组合”再次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灾区人民的惦念。

  5月20日下午,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走进上海市延安东路34号上海红十字会支票捐款办公室。

代表儿子刘翔再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累计之前与教练孙海平共同捐出的50万元,刘翔共向四川地震受灾地区捐赠350万元人民币。

  “这是我该做的,与那些受灾的同胞和在第一线救援的人们相比,我所做的这些根本不值一提。”刘翔用短信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史冬鹏向河北慈善总会捐赠的义卖跑鞋已于5月20日抵达。义卖跑鞋为史冬鹏在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取得第五名佳绩所穿跑鞋,鞋面有史冬鹏亲笔签名。昨天上午,本报记者亲手将这双跑鞋交到河北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蔡胜春手中,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开具收条。在明晚举行的由河北慈善总会发起的《大爱无疆》晚会中,将对大史捐赠的跑鞋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四川地震灾区。

  “我的力量有限,但我想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电话那头,大史动情地说。

  “鹏翔组合”目前在京全力备战今日开赛的“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由于众多欧美高手缺席,110米栏比赛成为刘翔与史冬鹏的“二人转”。今晚8时50分,中国田径公开赛男子110米栏预赛的第一枪,将拉开“鹏翔组合”在“鸟巢”首秀大幕。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