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上海传递 > 上海火炬新闻

上海圣火传递在即 组委会发放公交卡供媒体采访

  奥运官网5月2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上海站的传递即将于23日、24日进行传递,众多海内外记者云集上海见证圣火上海之行。上海也是圣火停止三天后首次遇到的直辖市,也是圣火首次在境内进行两日的传递,因此备受媒体关注。

  上海举行过各种国内外重大活动,因此上海的采访,记者感到上海方面举行大型活动的经验,各种安排井井有条,媒体指引清晰分明,各种资料也比较详尽,新闻发布会现场后,记者们也可以对部分官员进行随意采访。

  有意思的是,记者在领取采访证件的时候,组委会还向记者们发放了一张公交卡,记者询问这个公交卡的作用,志愿者告诉记者,这是方便记者在上海的采访。因为圣火在传递期间,很多路段要进行管制,车辆不方便通行,公交卡也许是很便捷的方式。这也是记者参与圣火传递报道中,第一次接到公交卡,这样的方式甚是特别。

  上海的传递是人跑和车辆转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传递,而且在传递的同时,还会向郊区扩展。圣火第一天的传递主要在市区进行,是在工作日进行传递,第二天的传递却是周末。记者看到,第二天的传递,组委会线路安排是从市区向郊区进行转移,这也许是组委会的精心准备。

  奥运圣火在上海的首日传递将于早上8点开始,午间11点休整2小时后继续传递,预计于午后2点30分左右结束首日传递。

  奥运官网记者雷鹏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