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京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南京火炬手朱爱华:火炬传递只跑60米更觉神圣

  5月12日下午2:28分时,火炬手们正集中在省体育局开会,南京火炬手朱爱华算了一下,她将需要跑140多米,为了跑好这140米,她每天都举着矿泉水瓶,在小区里跑步锻炼。就在那一刻,她收到了短信,汶川地震了。

在那一刻,此前沉浸在作为火炬手的神圣与兴奋中的朱爱华被汶川大地震带来的巨大的灾难震动了。

  现在的火炬手朱爱华多了几分沉重,"现在缩短了线路,我只要跑60米就行,但是我觉得这将更加神圣,奥运拼搏顽强的精神将更加激励我们每个人度过灾难。"

  昨天在江苏火炬传递组委会公布传递方案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江苏火炬手朱爱华、徐锦新、杨阳等均表示,他们在火炬传递时肯定将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